中心介绍
新闻动态
培训通知
品牌活动
校际交流
学习资源
新闻动态
二外教师在全国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复赛中斩获佳绩
来源:北二外教师发展中心 日期:2020-09-29 浏览次数: 字号:[ ]

2020年上半年,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“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——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”。为持续深化外语教学改革,探索外语课堂教学的新理念、新模式,鼓励我校教师以赛促教,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教务处、校工会于2020年6月在校内主办了北二外第一届外语教学微课校内选拔赛。经过认真严格的院系选送、协助设计录制课程、专家组评审指导等完善的评审过程,我校选送多项推荐作品参加大赛全部比赛组别。经复赛评审,我校共22位教师荣获第六届外语微课比赛北京市一、二、三等奖。

本科英语组获奖名单

高职英语组获奖名单

中职英语组获奖名单

日俄德法语组获奖名单

按照赛事说明,各省(市、自治区)复赛一等奖作品教师或教学团队获得进入全国决赛的资格。预祝顺利进入决赛的教师继续以赛促教,再获佳绩!

关闭|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